山陽產業集團-型錄專用網站(三隆國際、三立飯店用品)

我要詢價 登入     註冊     訂單查詢

  

深耕在地三十年●山陽-台北、桃園、宜蘭●三隆-花蓮●三立-台東,竭誠為您服務!

 

山陽產業集團-型錄專用網站(三隆國際、三立飯店用品)

 

 


轉型,從現在開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.1.1

  30而立,30年對於成年人而言,象徵著開始邁進人生新的階段,對於三立而言則是歷史性的轉變,從民國79年原本的批發零售轉型成為具備客製化設計能力,這是您們眼前所看到的轉變,而在未來,更希望成為台灣「飯店備品最佳後勤支援公司」,因此,從去年開始,我們有了新的創舉:第一次提供客製化服務,第一次重新製作型錄,第一次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,這一切只為了「好」,還要更好,藉由這次型錄,我們期望三項願景,在新的一年,步步扎實,逐漸實踐一直以來您們對我們的信任。

 

一、品質與價格兼顧,提升客戶滿意度

  品質是我們的首要考量,價格則是對於自己的要求,所以,我們找尋了全台灣的工廠,以及國外高品質飯店備品,只要能完成高規格的品質,不辭再遠,都願意前往洽談,製造出品質與價格兼顧的產品是我們的使命,最終目的還是希望提供給您們最滿意的服務。

 

二、服務客製化,採購在地化

  從去年開始,我們增加多元化服務提供中小規模的飯店與民宿業者客製化服務,讓採購在地化,減少溝通上的誤差以及創造出符合在地的服務,因此創造了不同業者專屬的衛浴盥洗用具、客製化客房用品,建立品牌之間的差異性,直接讓房客擁有貴賓級的專屬優越感。

 

三、立足東部,具備國際化視野

   30年前到現在,我們從一台攪棉機開始獲得了您們的信任,30年後,攪棉機依舊持續運轉,而我們希望藉由新的思維,國際化的設計,讓您的用品質感提升,氛圍一次到位,再度成為您們可以安心、放心,採購飯店用品的公司。

 

當願景被一一實踐,我們也才能夠真的成為台灣最佳飯店用品公司。

 

  • 2014年06月-於台東市豐樂工業區設立全新分公司。

  • 2015年08月-於花蓮市成立全新總公司,開發各飯店民宿業者需求之全新產品.

  • 2016年12月-於宜蘭羅東設立全新分公司,提供宜蘭及北區在地客戶完整之服務.

  • 2017年09月-為提供更便利的選購方式,於各分公司門市設置所有相關用品的展示空間

  • 2020年02月-擴大服務北區客戶,設立山陽台北形象館

  • 2021年01月-配合「防疫旅館」「居家隔離」,提供完善的「防疫用品」

  • 2021年07月-為更擴大服務西部客戶,設立桃園營業處,提供更完整更便利的服務。

  • 2022年06月-台東營業處為提供更方便及全新展示間,搬遷至台東市長沙街467號

  • 2023年04月-擴增了集團專屬之ISO等級之化妝品廠,本公司之所有身體清潔之產品將全數邁向利於不汙染河水、海洋之目標,並將進一步藉由取得碳權之目標,愛護地球,成為業界唯一之標竿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

山陽產業集團-型錄專用網站(三隆國際、三立飯店用品)

山陽產業集團-台灣三隆國際旅遊用品開發有限公司(三立飯店用品) © 版權所有 All Rights Reserved.   客服信箱:hotel3li@outlook.com

服務專線:0800-335-666